close

愛情的主角總是男和女

但是透過女朋友 男朋友的鏡頭

愛情有了截然不同的面貌

 

 

很喜歡桂綸鎂

尤其是短髮的她 很有個性和穿透力

從藍色大門出道的小鎂

演來不費力氣

卻著實叫人為愛痴狂的美寶感到心痛

 

鳳小岳很帥

一笑起來就放電

就算髮型很矬  

妝化得亂七八糟

個性又軟爛

不知道是天生如此還是演技到位

艋舺的太子和阿仁

我傻傻分不清楚呀

 

最讓我感動的是張孝全

我終於認為他是實力派的偶像

每一個深情的眼神

透露出在愛情面前的無力和悲哀

整齣戲裡最喜歡的莫過於阿良

在每一個生命的轉折點

都是阿良扮演關鍵的角色

 

年輕時他默默支持美寶

暗戀阿仁

一直到最後

還撫養兩人的雙胞胎女兒

生命最痛的不是我愛你

但是你不能和我在一起

而是我愛的和愛我的人不在身邊

我只能自己繼續孤孤單單走下去

 

一部讓人更相信愛情的電影

美麗的事物永遠太短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志都是天菜
    全站熱搜

    娜娜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